子一

【身遥心迩 】刑天x黄瑶x高启盛|日常拌嘴

      黄瑶早上起来的时候,是在刑天的怀里,她抽出自己的身体,嘴里骂着刑天,收拾了一下就出了门,刑天被窗外刺眼的光照醒,记得昨天是拉了窗帘的,一定是黄瑶使坏又给扯开了,伸手摸了摸旁边,一点温度都没有,显然黄瑶已经走了有一会儿了,他着急的起了身,想着是不是她气没消又走了,看了一圈儿,黄瑶的东西还在,可刑天知道这些东西对于黄瑶而言都不重要,他心里开始忐忑,狠狠的抽了自己两个巴掌

黄瑶进了门,就看见刑天坐在沙发上发呆,她只是看了一眼,并没有主动说话

“ 你,,你去哪儿了?”

她只想给刑天的下半身来上两脚,黄瑶也是早上才想起来他昨晚根本没做任何措施,着急忙慌的就出门去找药店,她把药都放在了桌子上,接了杯水边吃药边瞪着刑天

“ 吃的什么啊”

“你是瞎啊还是不记事啊!”

刑天拿过药看了一眼,尴尬的走到黄瑶身边

“我的错,我的错,下次注意”

  


她看着刑天哪有一幅认错的样子,直接掐了一下刑天的大腿,大喊着没有下次了,以后都不让他再碰自己

”别哭啊,你一哭我心疼“

”刑天!你嘴里有实话吗!我昨天在床上都哭成那样了!你理我了吗!“

他理亏,一句话都不敢多说,把黄瑶刚买的药都扔掉之后,坐到她旁边哄着她

”以后都不会让你吃这个药了,别生气了“

“ 我哪敢生你的气啊,你这么厉害,惹你不高兴 我不是找死吗”

刑天被她生气的样子给逗笑了,昨晚那一闹两个人的距离还又近了一些,心里的秘密跟彼此说完之后,也轻松了许多,对于有些话题也聊的更坦然了

“ 黄瑶,你那天也惹我生气了,所以现在打平了“

”我什么时候惹你了啊!“

黄瑶觉得自己的大脑都快不够用了,快速地回想着

”那天你生病,做梦了,还喊了高启盛“

她想了想,自己好像是有这个习惯,看了眼刑天,面无表情的坐在一旁玩着手里的刀,黄瑶用手臂碰了碰他

“那就只是一种习惯,又不能说明什么,就像有些人生病了会喊妈妈是一个意思啊”

刑天肯定是不懂的,他这一路生病全都是自己硬扛过来的,身边最多也就只是有阿莱照顾他,但是听黄瑶这样一说,最起码证明了她对高启盛应该是没有别的情分,看她还撅着个嘴,故意逗着她

”那你说对不起“

”刑天!你讲不讲理啊!我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啊!是你先惹我的!”

“那数三个数,一起说”

想想刑天昨晚说的那些话,自己好像是没给足他信任,觉得好像是欠他一个对不起,三个数一到,她脱口而出了对不起三个字,耳边却只有刑天的笑声

“你就是个大骗子!”

黄瑶拿起沙发上的枕头对着刑天一顿乱打

”好了好了不闹了,,我昨天都说好多遍了”

他把黄瑶揽在怀里,听她在耳边换着花样的骂自己,阿莱的一阵敲门声结束了两个人的嬉闹,进门的一瞬间,阿莱看着这两个人,刑天的胳膊上无数个牙印和指甲印,而黄瑶嘴唇和嘴角都破了皮,手腕还有着淤青,他愣了一下

“少爷,,你们俩打架了啊”

“嗯,我差点被疯狗咬死”

黄瑶拎起一个枕头,照着刑天的后脑勺砸了过去

“你才是疯狗!再这样说我,下次砸你的就不是枕头了”

阿莱坐在沙发上问着刑天什么时候出发去京海,转头却又看见两个人在屋里腻歪,实在是捉摸不透这两个人,一个阴晴不定,一个喜怒无常,凑一对还真是合适

“你去京海干嘛啊”

“有正事,你想去?”

“嗯,想回去玩”

黄瑶这次也不跟他绕弯子,直接说着阿泰新开了个车行,正好邀请她去玩

“行啊,让阿莱陪着你吧,今天的事我自己去就行”

“可以啊“

两个人也不问阿莱的意见就做了决定,刑天交代他保护好黄瑶,黄瑶少一根头发丝,回来他就死定了


“瑶瑶,这是?你男朋友?”

“不是啊,是我男朋友的小跟班”

和阿泰简单聊了两句,黄瑶就带着阿莱来到了赛车的场地,看阿泰推出来一辆摩托车,黄瑶眼睛放着光,拿过头盔就要上车

“黄小姐,,,少爷说过,,,”

“不用管他,他又看不见咱们,上来啊!我带你骑一圈”

阿莱怕的不行,黄瑶笑他平常扛着枪跟着刑天又是截货又是杀人,怎么没见他抖过一下

“我,,那是没办法,平常还是很惜命的”

话音刚落,黄瑶就突然提速,几个漂亮的转弯引得在场的人都欢呼着,阿莱一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抱住黄瑶的腰,直到他感觉到速度一路飙升的时候,嘴里边喊着救命边抱紧了黄瑶

“阿莱,,你没事吧,,,“

黄瑶自己又玩了几圈,看着阿莱还是狂吐不止,给他拿着纸,让他自己先去找刑天,阿莱是一秒钟都不想多待,听见摩托车的声音他就想吐,来到约定好的地方找到了刑天

”黄瑶呢?“

阿莱快把胆汁给吐出来了,还得受着刑天的逼问,心里不禁感叹,这两个人怎么都这么会折磨别人,凑一起可千万别分开,不然不知道又有哪个倒霉蛋会遭殃

”黄小姐说要再玩一会儿“

”你特么!你把她自己扔那儿了!?“

”少爷,,,,你放过我吧,,黄小姐说让咱们先回去,她晚点回去找你,,,“

刑天略带嫌弃的看了一眼阿莱,他脸色确实不太好,看了眼时间也还早,想着就让黄瑶玩的尽兴一点,带着阿莱就先离开了京海


  ❤️回礼有刑天x黄瑶 日常秀恩爱小剧场❤️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