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一

【身遥心迩 】刑天x黄瑶x高启盛 | 有你就够了

       刑天在寨子处理完自己的事,又回到了那间屋子里等着黄瑶,稍微把黄瑶的衣服收了收,这些天他总想着要收手,可每次看到令他心动的价格,还是会止不住的重复着这条老路,每次都想着再赚最后一笔,就带着黄瑶离开,为了她也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生活

,外面开始下起了暴雨,黄瑶刚好进了门,她的头发被打湿,淋得像个落汤鸡,站在门口冲着刑天展开了双臂


  ”怎么了?玩的开心吗?” 

  

  ”不开心,,烦死了,,,“


  黄瑶转身抱住刑天,两个人一步一步挪到了浴室里,刑天给她拿了换洗的衣服,又帮她吹起了头发,看黄瑶心事重重的样子,刑天停下了动作,紧紧搂着她,贴在她耳边问着


  “不高兴啊”


  “嗯,阿泰他找新女朋友了”


  刑天皱了皱眉,好像是见过那小子一面,长得是不赖,找个女朋友还惹得黄瑶不痛快,难不成还是对他有意思?


  “然后呢?”


  “他这次找的女朋友跟以前都是一个类型的!又高又瘦!说明他跟本就不喜欢我这种类型!他根本没喜欢过我,我说他之前突然跟我表白,,,就是有目的性的接近我,大骗子!”


  刑天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,想着不喜欢才好,这样也不用跟谁去抢黄瑶,看他不说话,黄瑶皱着眉,情绪有些敏感,扯着刑天的衣领问他


  “你干嘛不说话啊,,你是不是也有事瞒着我啊,,”


  “倒还真有一件事”


  看黄瑶又要上嘴咬自己,刑天捧着她的脸吻了一下赶紧让她冷静下来,


  “我说了你别生气啊,,,上次我出事是因为去抢了高启盛的货”


  黄瑶深吸一口气,双手勾住刑天的脖子,紧紧的贴在他的胸膛


  “吓死我了,,我以为你要说你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,,”


  刑天笑了笑,黄瑶的脑回路他还真是搞不懂,他问着黄瑶为什么不生气,她却只是淡淡的说着


  “那是你们之间的事,我才懒得管,我只管你一个人就够了,你敢找别的女人,我就趁你睡着了拿刀捅了你”


  “我还真不信,那改天得试试“


  ”你敢!”


  “不敢不敢,有你一个就够了”


  刑天捧起黄瑶的脸捏了捏,感觉她脸上好像是长了点肉,整个人变得水灵灵的,他让黄瑶坐在台子上,低着头wen 住了她,两个人喘息的声音越来越不受控,黄瑶赶紧喊着停,


  (有点🚗在回礼)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