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一

【身遥心迩 】刑天x黄瑶x高启盛 | 你娶我吧

     黄瑶半夜又被噩梦惊醒,想要躲进刑天的怀里,往旁边蹭却没有人,外面的雨还没有停,她又想起之前刑天受伤的那一个雨夜,急匆匆地就往外走


  “ 刑天,,”


  “怎么醒了?”


  他站在阳台上看着屋外的雨发呆,听见黄瑶的声音立马转了身,她头发睡的乱糟糟的,揉了揉眼,一头就扎到了刑天的怀里


  “做梦了?“


  ”嗯,,“


  他摸了摸黄瑶的头,黄瑶只有在他怀里的时候,才能找到一点安全感


  ”我以为你又出去了呢,吓死我了“


  ”不乱来了,现在开始惜命了“


  刑天自己想想都觉得后怕,本来跟黄瑶相遇的就晚,他现在只想多拿出时间陪着黄瑶


  ”刑天,你娶我吧“


  突然间的沉默,让黄瑶心里有点没底,耳边只能听见刑天的心跳声和屋外的雨声


  ”我要说不行呢“


  ”为什么啊?你爱我为什么不能娶我啊“


  ”就是因为爱你,才不想你有危险,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软肋是你,我娶了你,把你留在这里,万一再发生上次那种事,你想跑都来不及,我不能那么自私“


  黄瑶知道这里面的道理,可她就只是想要一个身份,想要名正言顺的跟刑天在一起一辈子


  ”你就是渣男行为,想玩又不想负责“


  ”你以为我不想把你圈在这里吗?你知道我是做什么的,我可能一辈子都离不开这里,如果你一辈子都跟着我,会耽误你的,我可以没有未来,你不行,,黄瑶,,你在我这里永远是自由的,我不会像高启盛一样,嘴上说着你随时可以离开,但行动上一直控制你,下辈子换个身份的话,,我会毫不犹豫的和你结婚“


  他还在给着黄瑶最后思考和选择的时间,希望她不是一时冲动,黄瑶红着眼眶看着刑天,跟他说自己已经想了很久了,两个相爱的人就是要结婚然后一辈子在一起,刑天第一次感受到被爱的感觉,他不奢求别的,只要黄瑶真正爱过自己就已经足够了,这些天,他只等着一个契机离开,想以一个新的身份去迎娶黄瑶


  ”如果我一辈子都得在这里,你还愿意跟我结婚吗?“


  黄瑶沉默着了许久,说出了自己的想法


  “我不愿意一辈子在这里,也不愿意你一辈子在这里,你就不能离开这里吗?我们去一个新的地方生活不好吗?”


  刑天笑了笑,两个人还真是想到一起去了,他跟黄瑶说着自己的计划,交易完最后一次货,就能拿到一笔钱,两个人就可以高枕无忧,想去哪里都可以


  “ 刑天,钱要赚多少才算够呢?这些钱已经够花了”


  “不够,远远不够,我答应你,干完这一次,我就收手,只有我把这些钱拿到手了,才有底气娶你,到时候你想去哪里都可以”


  黄瑶理解刑天的担忧,钱能给他带来极大的安全感,也不能强迫刑天的想法跟自己一样,逃离这里恢复普通人的生活,她没有了钱可以靠正经手段去赚,可是刑天不同


  “ 只许这一次!”


  “好 我答应你”


  “那你愿意娶我吗?”


  “愿意啊,你到时候别后悔就行”


  “我才不会后悔呢”


  ”那我有点后悔了“

黄瑶瞪着眼看着他,生怕他又要拒绝自己,着急的要去咬他,刑天捧着她的脸


  坏笑了一下


  ”我后悔刚才在浴室里把你放走了“

  

  (删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🚗在回礼)



评论(2)

热度(9)